close

  法制晚報訊金秋的紅葉剛剛飄落,聖誕節已經讓越來越多的都市年輕人開始期待冬天的西裝到來。位於北京東直門核心商圈的銀座Mall,早已在為12月即將到來的聖誕節緊張備戰。這一場以“歡型聖誕園游會”為主題的歡樂派對,將成為京城又一場狂歡的盛宴!
  超人氣女神李穎芝性感來襲徐海星、王博文、BOX租辦公室傾情助陣
  12月1日下午5支票借款點東直門銀座Mall璀璨的聖誕亮燈儀式將開啟整個聖誕園游會的序幕。名模李穎芝化身女神現身商場,與大家親密互動之餘,更帶領大家許下祝福,點亮聖誕之燈。多位正能量人氣王候選人:好聲音徐海星、快樂男聲王博文、超人氣偶像BOX帶來勁歌熱舞,現場獻聲拉票!
  歡樂闖關游戲贏精美聖結婚誕好禮
  從聖誕亮燈儀式開始,整整一個月的時間里,銀座Mall長灘島每天都會有互動游戲等你來歡樂闖關:神奇的女巫格蕾絲,貪婪的賭神葛朗台,迷路的韓梅梅,在得獎的道路上你將充滿挑戰。只要你夠給力,順利通過每個關卡就會獲得聖誕老人為你準備的限量版神秘禮物哦!
  “正能量人氣王”加冕禮平安夜精彩魔術秀激情引爆
  12月1日至24日,在銀座Mall現場或官方微信上參加正能量偶像票選,用寶貴選票支持你最喜愛的候選人,親手將他送上“正能量人氣王”的寶座吧!奪得桂冠的“正能量人氣王”更會出席12月24日平安夜於銀座Mall舉行的聖誕舞會!
  你還在等什麼?馬上關註銀座Mall的官方微博或微信,和你的好朋友一起來搶平安夜聖誕舞會的邀請函吧!  (原標題:東直門銀座Mall 歡型聖誕園游會歡樂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dr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