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長沙陽光娛樂節“英雄聯盟·網吧電子競技大賽”總決賽火爆開戰,引得大批年輕市民觀戰。)
  紅網長沙12月23日訊(記者 湯紅輝 通訊員 肖田 實習生 何佳玲)今日,第二屆長沙陽光娛樂節“英雄聯盟·網吧電子競技大賽”總決賽火爆開戰,開福區藩城網絡生活館戰隊奪冠。
  在總決賽現場,不僅設置了大屏幕投影現場直播,還邀請了Cosplay動漫游戲愛好者裝扮成“英雄聯盟”游戲中的角色現場表演助威,數支代表隊正在網上火熱開戰,引得大批市民觀戰。
  “英雄聯盟·網吧電子競技大賽”是長沙陽光娛樂節的經典主題活動之一,本屆大賽從11月拉幕,在長沙市200多家網吧開展,最終16支戰隊進入總決賽。
  經過激烈打拼,最終長沙市開福區藩城網絡生活館戰隊獲得冠軍,長沙湘浦連鎖公司旗艦店戰隊獲亞軍,長沙上網屋網吧戰隊獲季軍。
  長沙市網吧電子競技大賽從2009年開始,至今已連續舉辦了五屆。該項大賽不收任何費用,獎金及獎品設置上在全國網游競技賽中規格居高,吸引了全國職業戰隊參與,在眾多玩家中已形成了品牌賽事。  (原標題:長沙市網吧電子競技賽開戰 藩城網絡生活館戰隊奪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dr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