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湖區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推進工作協調會在長沙召開)
  紅網長沙11月26日訊(記者 李慧芳 通訊員 李勇)11月26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洞庭湖區指導小組組長李微微在長沙召開了洞庭湖區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推進工作協調會,總結了洞庭湖區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推進工作情況,部署安排下階段主要工作。
  會上,岳陽、常德、益陽三市,及湖南省教育廳、商務廳、交通運輸廳、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經信委、國土資源廳、農業委員會、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水利廳、發改委等省直有關部門和指導小組成員單位分別就推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洞庭湖生態經濟區建設情況作了彙報。
  李微微在會上講話指出,今年以來,岳陽、常德、益陽三市把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推進工作與加快洞庭湖生態經濟區建設緊密結合起來,堅持分類指導,及早謀劃部署,積極主動作為,小康工作得到穩步推進。她要求洞庭湖區各市要清醒認識洞庭湖地區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形勢任務,搶抓國家建設長江經濟帶和洞庭湖生態經濟區的重大發展機遇,加快推進洞庭湖地區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工作。
  李微微要求省直有關部門要切實加大洞庭湖地區重點項目指導支持力度,主動服務、高效服務,幫助解決項目建設中遇到的具體困難和問題。狠抓工作責任落實,建立小康推進工作倒逼機制,有步驟、有重點地實施推進;狠抓洞庭湖生態經濟區規劃實施,抓住機遇儲備一批重大項目;狠抓縣域經濟發展,按照省委“六個突出”要求,大力推進縣域新型工業化、農業現代化、新型城鎮化和信息化建設,健康培養壯大一批特色優勢產業,走出一條湖區特色的縣域經濟發展路子;狠抓社會民生改善,加快解決飲水安全、血吸蟲病防控等問題;狠抓基礎設施建設,全力加快水利、交通等重大基礎設施項目的推進,提高保障能力。  (原標題:李微微召開洞庭湖區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推進工作協調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dr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