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莎航空公司櫃臺為乘客辦理轉乘其他交通工具的手續。
  中新網10月21日電 綜合報道,德國最大航空公司漢莎航空宣佈,由於機師準備在20日和21日罷工,它被迫取消1450趟航班。上周末德國火車司機罷工,那已導致數以萬計的乘客受困,預計此次罷工將使更多乘客受影響。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公司此前發表聲明說,此次罷工將影響超過20萬名乘客,以及三分之二的短、長程航班,受影響航班主要飛歐洲航線。
  漢莎機師工會19日宣佈,將在20日和21日罷工兩天,要求獲得更高薪水和更多福利。
  漢莎勞資雙方主要分歧在於機師要求公司把最低退休年齡降到55歲,同時按照退休前薪水的60%領取退休金。
  德國飛行員工會早前發表聲明稱,已號召漢莎航空飛行員為提前退休年齡舉行罷工。該工會稱,他們自今年4月起已罷工7次,但航空公司仍未公佈解決方案。
  漢莎航空子公司德國之翼的飛行員16日已進行了持續12小時的罷工,導致上百航班取消,影響其1/5航班的正常運營。  (原標題:德國漢莎航空公司罷工2天 影響逾20萬名乘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dr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