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0月16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男子王澤民涉嫌利用他人身分網拍手機,被害人選擇貨到付款,卻收到水晶肥皂;檢警還發現他一人分飾多角,假扮網絡美女,向宅男哭訴心情不好想喝酒,再扮成酒商把廉價紅酒高價賣出詐財。新北地檢15日依詐欺等罪起訴王姓男子。
  檢警查出,男子王澤民(49歲)登入網絡聊天室或透過Line假扮網絡美女,詐騙涉世未深的宅男,他先向宅男哭訴心情不好想喝紅酒,推薦宅男可向某商行“張老闆”叫貨,自己再扮演“張老闆”向宅男推銷商品,把原價190元(新臺幣,下同)廉價紅酒,以5600元高價賣給無辜宅男。
  檢警還查出他假扮他人身份,請求他人幫他代墊租用機器費用,卻在事後斷絕聯絡;他更在今年8月間,見有輛重型摩托車鑰匙未拔,把車騎走隨後棄置路旁。
  檢方偵查時,王姓男子除因偷車部分被監視器拍個正著,坦承犯行外,其餘偽造文書與詐欺等罪嫌全部否認,但檢方認為證據明確15日將他起訴。  (原標題:一人分飾多角台男子假扮網絡美女詐騙宅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dr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