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疆開展“我與國旗合個影,我給祖國說句話”萬村(社區)聯動活動
   各族群眾齊聲祝福偉大祖國
  亞心網訊(記者 任華 實習記者冉波)9月25日,在新中國成立65周年來臨之際,自治區“訪惠聚”活動工作組和自治區團委攜手,在全區各鄉鎮行政村、社區廣泛開展“我與國旗合個影,我給祖國說句話”萬村(社區)聯動活動,連日來,活動在基層群眾間引起強烈反響,大家通過各種方式表達了對祖國的熱愛和祝福。
  9月25日上午,自治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自治區團委在尉犁縣興平鄉達西村展覽館開展了“我與國旗合個影,我給祖國說句話”活動,各族群眾面對相機鏡頭,爭相合影,紛紛表達了自己對祖國的熱愛之情和美好祝福。
  “我相信祖國一定會越來越強大,我愛我的祖國,我愛五星紅旗。”塔城地區大學生創業帶頭人盧慧君說。9月25日上午,塔城市博孜達克農場在路南村村委會開展的“我與國旗合個影,我給祖國說句話”活動吸引了許多農牧民參與,他們當中有牧民、老人、小孩、創業青年、西部計劃大學生志願者等,大家一同為新中國成立65周年獻上自己的祝福。
  “讓青春永駐華夏”、“祖國,我們愛您”、“祖國強、則我強,祖國富、則我富”、“祝願祖國媽媽越來越好”、“騰飛吧!可愛的中國”……9月26日,額敏縣第三小學五年級的師生利用午休的時間,在操場上用紅領巾製作了一面五星紅旗,並用彩紙寄托祝福,表達了對祖國的熱愛。
  喀什地區團委結合本地實際,在各級團組織和團員青年中廣泛開展了“我與國旗合個影,我給祖國說句話”系列活動。莎車縣團委在該縣一中舉辦了“我與國旗合個影,我給祖國說句話”愛國主義教育活動。團員們通過與國旗合影,寫祝福語,唱國歌,出板報等形式表達了對祖國的感恩和祝福;澤普縣團委組織全縣各級團幹部和西部計劃大學生志願者在澤普金湖楊景區開展了“我與國旗合個影,我給祖國說句話”教育活動;9月23日,喀什市團委在人民廣場設立國旗合影點、祝福留言處,組織各族幹部群眾與國旗合影,為祖國祝福。在現場,來自不同行業的團員青年主動發聲,直抒對祖國母親的祝福,他們有的唱歌、有的跳舞,以自己的方式為祖國送上祝福。
  各族群眾還在新浪、騰訊等微博平臺編寫微博,曬照片、曬心情,歌頌美好生活,祝福偉大祖國。據新疆青年網絡影視中心副主任李慧生介紹,截至目前,在新浪微博“我與國旗合個影”話題活動中,已有5196條微博曬出合影表達祝福,網民閱讀量近2000萬人次;新疆共青團網“我與國旗合個影,我給祖國說句話”專題頁面已展示典型合影1000餘張,新疆共青團官方微信平臺連續5期發佈“我與國旗合個影”專題信息,全區50多個基層共青團組織微信公眾平臺累計發佈216條活動信息,轉發閱讀量超過500萬人次。  (原標題:新疆各族群眾齊聲祝福偉大祖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dr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