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省價格監測中心監測,本周我省市場主要農產品供應正常,零售價格總體穩中略升。後期,在不出現異常天氣的情況下,預計下周我省主要農產品價格仍將保持相對穩定,出現大幅漲落的可能性均不大。
  本周,我省豬肉零售價連續第8周呈微幅上揚的運行走勢。全省豬肉平均零售價為每500克14.9元,比上周微升0 .51%,比8周前上升4.34%。其中,排骨、精瘦肉、上肉和肋條肉零售價,與上周比分別上升0 .48%、0 .13%、0 .17%和1.37%。
  禽蛋市場價格繼續呈高位趨升態勢。其中,雞肉平均零售價為每500克15 .28元,比上周上升0 .92%;雞蛋零售價連續第11周盤升,但升幅收窄,本周均價為每500克6 .65元,比上周上升0 .76%,升幅收窄1 .72個百分點,比11周前上升11 .95%。隨著中秋消費高峰過去和天氣轉涼產量增加,預計後期我省雞蛋價格有望趨穩回落。
  蔬菜市場供應正常,零售價格因夏季蔬菜上市高峰已過,已連續第3周呈小幅上升的運行走勢。所監測的30種蔬菜平均零售價為每500克3.21元,比上周上升1 .26%。各類菜價小幅盤整,以升為主,其中,升幅超過3%的有西洋菜、水空心菜、菠菜、白蘿蔔和韭菜5個品種。(劉倩 簡策)  (原標題:蔬菜價格持續小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dr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