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持續空襲加沙地帶,4名兒童遭以色列海軍炮艇襲擊後身亡,親友們悲痛欲絕。據報道,這4名兒童來自加沙一戶姓貝克的家庭。
  中新網7月19日電 據外媒19日報道,以色列政府部門官員稱,以色列軍隊與加沙武裝分子在邊境發生交火。
  以色列公共安全部部長對以色列媒體表示,以軍與加沙武裝分子交火,但並未說明發生交火的具體方位。
  稍早時候,哈馬斯下屬軍事派別卡桑旅表示,他們在以色列境內與以軍進行了戰鬥。以軍既未承認也未否認這一消息。
  6月中旬起,巴以圍繞猶太青年被殺一事發生摩擦,成為本輪軍事衝突的導火索。隨後,以軍襲擊哈馬斯,哈馬斯以火箭彈回擊,以色列則發動“護刃行動”空襲加沙。
  18日,以色列軍隊出動坦克和大炮,對加沙地帶發動大規模地面進攻,衝突再次全面升級。巴勒斯坦哈馬斯則表示,以色列“將付出慘痛代價”。
  截至19日,雙方衝突已經造成至少300人死亡。  (原標題:以色列稱以軍與加沙地帶武裝分子發生交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dr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