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海口5月27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孫令正)今年5月7日,南海網記者報道了海南臨高縣波蓮鎮抱美村的村民李堅今年2月10日和抱美村黨支部書記李某發生爭執後,被其兒子砍成重傷,經醫院鑒定屬二級重傷。此事經南海網報道後,引起網友的高度關註。5月27日,南海網記者從當地派出所獲悉,當天凶手已“投案自首”。
  5月6日,海南臨高縣波蓮鎮抱美村的村民李堅向南海網記者反映,稱2014年2月10日,他和抱美村黨支部書記李某發生爭執後,被其兒子李某松砍成重傷,經醫院鑒定屬二級重傷。而讓李堅無奈的是,案發至今三個月過去了,凶手仍然逍遙法外,5萬多元的醫療費對方依然分文不付。
  此事經南海網報道後,立即引起網友的高度關註。據波蓮派出所辦案民警曾警官介紹,雖然此前公安機關已經對李某松“網上追逃”。但經南海網報道後,臨高縣公安局領導相當重視,“要求要有結果,變壓力為動手,才能早日破案,清除負面影響”。多日來,派出所的辦案民警一邊搜集證據,一邊敦促凶手投案件自首。5月27日,在警方的強大壓力下,抱美村黨支部書記李某帶其兒子李某松到波蓮派出投案自首。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原標題:臨高村民被村支書兒子砍成重傷 凶手投案自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dr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