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4月17日,韓國沉沒客輪乘客家屬正在展示一篇發在了社交網絡Facebook上的文章。據悉文章是由一名失蹤學生今天上午所發,還包含了GPS的定位信息,該名學生目前尚被困於船中。圖片來源:東方IC版權作品 請勿轉載
  中新網4月17日電 據中央電視臺消息,韓國西部地方海洋廳當地時間17日晚召開發佈會,就沉沒的韓國“歲月號”客輪搜救及調查情況作出通報。韓方稱,已經動員一切力量進行搜救,目前正就“船內幸存者發出短信”一事調查真偽。
  發佈會上,韓國西部地方海洋廳廳長就搜救表示,韓方已經動員一切力量進行搜救,也正就船體是否有缺陷等問題進行調查。
  他表示,目前正調查船隻是否違規航行,“關鍵問題是船隻是否遵循航線航行,人員是否遵循船上規定。現在的記錄顯示,船沒有脫離之前預定的航線”。
  他說,有聊天工具說收到船隻內幸存者的短信,目前正在調查真偽。他同時再次向家屬表示慰問。  (原標題:韓方稱動員一切力量搜救沉船 正調查短信真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dr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