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鏈接:資興市設立5910廉政賬戶 難以拒退禮金可自行實名交存
  紅網資興4月7日訊(通訊員 朱孝榮 張瀚元)湖南省資興市紀委黨風室4月7日透露,截至2014年4月4日,資興市5910廉政賬戶已收到上交紅包禮金款2萬餘元。
  去年底,資興市下發《關於設立廉政賬戶促進黨和國家工作人員廉潔自律的通知》並開設資興5910廉政賬戶後,對於黨和國家工作人員因各種特殊原因未能拒收、難以退回的禮金禮品,統一和明確了上交渠道。對存入的紅包禮金款,資興市紀委將按季度集中結算繳入市財政國庫。
  資興市廉政賬戶主要是面向該市各級黨的機關、人大機關、行政機關、政協機關、審判機關、檢察機關、民主黨派機關、人民團體、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國有及國有控股企業中按法律規定從事公務的人員,以及村民委員會和社區居委會工作人員。  (原標題:資興5910廉政賬戶一季度接收上交紅包2萬餘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dr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