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美國務卿克裡信用卡代償訪烏克蘭:將為烏的安全提供保障  來源:中央電視臺
  中新網3月5日融資電 據外電報道,美國與俄羅斯將於周三(5日)就緩和烏克蘭緊張局勢進行對話,西方國家也在加緊說服俄羅斯將部隊撤回克裡米亞的基地,以避免爆發戰爭的危險。
  在巴黎出席聯合國安理會五個常任理事國全體會議之後,美國國務卿克裡與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將進行面對面的會晤,這是烏克蘭危機升級融資以來兩國外長首次會談。
  與此同時,北約和俄羅斯也將在布魯塞爾舉行會談,各方擔心俄羅斯和烏克蘭士兵在克裡米亞的對峙可能引發暴力衝突,還憂慮租辦公室俄羅斯對講俄語的烏克蘭東部地區進行干預。
  法國外交部長法比尤斯5日表示,歐盟領導人周四(6日)將就烏克蘭危機舉行新成屋會議,屆時如果情況仍沒有“緩解”,可能對俄羅斯實施製裁。
  俄羅斯總統普京4日表示,在烏克蘭動用武力是“最後手段”,但俄羅斯保留動武保護其公民的權力。
  美國總統奧巴馬承認,俄羅斯在烏克蘭有其合法利益,但這不能給予普京進行軍事干預的權力。
  “普京總統似乎另有一班律師,做出了一套完全不同的解釋,”奧巴馬稱,“但我認為這騙不了任何人。”  (原標題:美俄外長將就緩和烏克蘭局勢舉行面對面會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dr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