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2月14日訊 據TVBS新聞網報道,新北市一名53歲的林姓退伍軍人因不滿20多年前遭長官要求提前退伍,多次表示要開車衝住商婚禮顧問公司撞“總統府”。2月13日下午,該男子開車到“行政院”準備申請訴願時,因渾身酒味遭警方攔下帶回偵訊。
  報道稱,53歲的林姓男子於13日下午4點多開著一輛黑色轎車停在臺北市天津街上。渾身酒ssd固態硬碟價格味的他向警方供稱,要到“行政院”申請訴願,表達不滿,立刻遭警察阻擋,攔檢盤查。
  報道說,男子的母親一聽到兒子脫序的行為立刻趕到派出所,神色慌張。警方調查發現,林姓男子是退役軍人,疑褐藻醣膠副作用似因為不滿20年前的部隊長官要求他提前退伍,心有不甘,還曾多次向鄰居表示想要開車衝撞“總統府”。
  報道稱,由於林姓男子酒測膠原蛋白值超標,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法辦。突如其來的狀況也讓馬英九辦公樓維安立刻升級,外圍也加強警力,層層戒備,不允許片刻鬆散。
  責任編輯:薛洋  褐藻醣膠副作用(原標題:台老兵揚言駕車衝撞“總統府”警方攔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dr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