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日媒2月10日報道,駐日美軍司令官安傑瑞勒10日下午在東京舉行的午餐會上表示,美軍不會對日本政府尋求自系統傢俱衛隊行使集體自衛權問題發表評論,但是如果一旦確定的話,將會對日美防衛體制帶來重大改變。
  安傑瑞勒表示,行使集體自衛權問題是日本的內政問題,我們不會說三道四。不過在去年秋天於東京舉行的美日“2+2”會議上,雙方竹北房屋討論了這一問題。美日兩國的外交與國防部門之間,正在就修訂日美防衛指針問題進行協商。如果日本行使集體自衛權的話,會對這一個指針的制定產生很大的影響,日美防衛合作體制會發生改變。
  安傑瑞勒說,駐日美關鍵字行銷軍現正在等待日本政府的決定,一旦確定下來,會盡最大努力去實踐。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 編輯:劉夢陽)  (原標題:日媒:美司令稱記憶體集體自衛權改變日美防衛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dr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