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實習記者張宇 通訊員王海蛟)趁外籍男青年不備,一名男子迅速將手伸向其右後褲兜內將一黑色錢包抽走。就在該男子轉身欲離開情趣用品時,被兩名鐵路警察當場抓獲。12月18日,北京西站公安段倆反扒民警開會回單位途中,在地鐵站內抓獲了一名偷錢包的男子。
  18日11點30分左右,北京西站公安段刑偵隊隊長杜軍和指導員於俊戎參加完刑偵工作會後,乘地鐵9號線回北京西站。走出車廂後,處於職業敏感,二人發現一名可疑男子,該男子趁著出站人多鬼鬼祟祟地尾隨在一名外籍旅客身後。見此,隊長杜軍立刻拿出手機進行取證拍攝,指導員於俊戎密切註視可疑男子的舉動。果不其然,僅兩分鐘,該男子就將手迅速伸向男青年右後褲兜。建築設計當其抽出錢包准備離開時,被杜、於二人立即當場抓獲。
  經詢問,嫌疑人叫李某,49歲,甘肅省人;被竊外新成屋籍旅客錢包內有本人的證件,三張外國銀行卡及710元人民幣。當日,嫌疑人李某移交地方公安機關處理。J223  (原標題:鐵警乘地鐵順手抓扒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dr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