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排名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2-12來源: 信息時報
  有意參加2014年廣東省普通高考音樂術帛琉科統考(下稱音樂統考)的考生要註意了,昨日,記者從廣東省教育考試院瞭解到,音樂統考將於2014年1月12日下午舉行,面試將於1月13日至1月24日進行。2013年12月20日至27日是音樂術科統一考試的網上繳費時間,省考試院負責人特別提醒,考生在網上交付過程中務必確認瀏覽器網址,以防誤入釣魚網站。
  省考試院負責人提醒,考試在網上繳費支長灘島付過程中,請務必確認瀏覽器的網址是以http://apps.chinapay.com、https://payment.chinapay.com、https://unionpaysecure.com或https://online.unionpay.com為開頭、商戶名稱為星海音樂學院。鄺凝丹 粵考宣
    (原標題:12月20~27日音樂術科統太平洋房屋考網上繳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dr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