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國務裝潢卿基辛格》王一亞雄作品 保聖 攝王一亞雄向第67屆聯大主席武克?耶雷米奇贈送畫像 保聖 攝《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王一亞雄作品 保聖 攝
  中新網廣州11月11日電 西安美院青年油畫家王一亞雄9日在廣州向第67屆聯大主席、msata國際健康與環境組織主席武克·耶雷米奇贈送了由他精心創作的武克·耶雷米奇肖像作品。
  武克·耶雷米奇對王一亞雄表示了最誠摯的感謝,他並贊許室內設計畫作十分傳神,同時他也希望王一亞雄能夠創作出更多的油畫藝術作品,為世界藝術的發展做出一定的貢獻。
  王一亞雄是一位優秀的實力派年輕藝術家,2010年曾榮獲第二屆東北亞國際書畫攝影展美術銀獎。他曾為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等創作肖像,得到建築設計他們的賞識和鼓勵。(完)  (原標題:畫家王一亞雄向聯大主席武克·耶雷米奇贈畫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dr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